chongbao_1948

自闭的小奇拉比

【柱斑】你竟然喜欢男人 79

第79章 挚友



互斥二力相与为一,下一句是什么?

 

如果换成千手一族历史书上的文字柱间肯定记不清,但是这句话是斑在神社告诉他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在思考这句话的意思。因此当斑问起来,他下意识就说出了下半句。


听到这个回答的时候,斑反而犹豫了一下,也许是佐助最近才告诉他的呢。


他曾多次怀疑过这个柱间是不是那个柱间。

 

比如换眼睛那次,这个柱间怎么会知道轮回眼的存在,还非常有创意的把写轮眼和木遁细胞融合在一起。那时候佐助和大蛇丸还没有过来,不可能是他们告诉他的。
 

再比如一些生活中的小细节。
 

这个柱间醉酒后会梦到终结谷,会说出四战那个柱间对他说过的话,还知道他在木叶成立后才爱吃的东西。除此之外,在佐助说自己和纲手脾气像的时候笑出声——他怎么会知道纲手的脾气?以及治疗泉奈后的那句好久不见。


这些种种结合在一起只能说明一件事,这个柱间可能也是四战后来的。


他不敢肯定。


那个柱间最后和他说的话是希望能作为战友一起喝一杯——这就是他否定的理由。这个柱间喜欢男人,那个柱间把自己当挚友。
 

斑看着那个说把自己当兄弟当挚友当战友的千手柱间趴在自己身上,身体的某个部位还亲密接触着,整个人都不好了。
 

而柱间现在怂成一团。得益于血继限界,哪怕是喝醉了也会在短时间内醒酒,就像前几次那样。更何况现在被斑吼一下,剩余的酒精直接散得差不多了。看到斑气得万花筒都开了,一时之间也停下了动作。


果然三禁之所以是三禁,都是有理由的,千手柱间第一次觉得自己得戒酒了。

“你怎么知道的…?”柱间小心翼翼地问,生怕下一秒斑就要揍人了。

在斑问“是你吗”的时候,他已经酒醒了一半,知道斑指的是四战后的柱间。就在他犹豫要怎么回答的时候,斑就已经确定并且生气了。
 

“还记得以前在神社的时候我和你说过的话吗?我说过我非常了解你!你的表情告诉我,是!!”
 

理论上阔别多年的老友再次相见,应该要叙叙旧,正常一些都是谈一谈最近几年发生的事,可此时的千手柱间一句话都不敢说,哪怕现在真的很想继续做某件事,他也头一次佩服自己的自制力。
 

斑看着半撑在自己身上的柱间,尽量用平缓的语气问:“我们不是挚友吗?”
 

柱间吞了一口口水,小声地说:“是…”
 

“既然是挚友,那你告诉我,我们现在在做什么?!”
 

柱间低头看着斑,不作声。
 

在斑看来,四战后的那个柱间对自己抱有那种想法,更不可饶恕。他们经历过了那么多事,那个柱间竟然还有办法和自己做现在这种事?!
 

一个准备和水户结婚的柱间对他告白他已经觉得很操蛋了。现在弄清楚了。是一个已经和水户结过婚了,有孙子了,经历过终结谷之战,还在四战时说想和自己做战友的千手柱间…对他告白…
 

过了一会,柱间犹豫着回答:“爱?”
 

等着千手柱间道歉的宇智波斑听到“爱”这个字时,楞了一下,为什么会出现这个字??接着他回忆了一下自己刚才问柱间的问题。
 

……
 

做……爱………???
 

“你给我闭嘴!”


恼羞成怒的斑挣扎着起身想揍柱间,某个地方传来的痛感让他倒吸了一口冷气。


柱间赶忙按住斑的手,把他压回去。


“放松,这样会痛…”接着很委屈的说:“是你问我的…”
 

斑简直要被他气笑了,额头上的青筋若隐若现。


“你是觉得我不知道我们现在在做什么吗?!我们现在做的,就是挚友最不该做的事!!!”


斑不顾连接部位带来的疼痛感,硬是挣扎开了,柱间也吃痛的哼了一声。而斑直接反压到他身上,开始揍人。


“我是让你反思你做错了什么!!!”

柱间不吭声,就默默被揍,也不躲。这个态度让斑更生气了。


“千手柱间!还手!”
 

柱间还是不动,一副让斑揍个够的样子,而斑也照做了。直到柱间伸出手握住了斑的手,斑才停下来。看着柱间侧过头闭上眼的样子,斑耐着性子问:“知道你错什么了么?”


“嗯,不该告诉你我爱你。”

“你还敢和我怄气!!!”
 

之前听到佐助提到他母亲说作为一个宇智波要小心被骗色的时候,斑还觉得很奇怪——这种话和女儿说就算了,为什么要和儿子说。
 

现在他开始思索宇智波一族在木叶成立之后到底经历过了什么事才会让每一位宇智波的母亲从小对儿子说小心被骗色…
 

他看了看满脸小情绪的千手柱间,不得不承认佐助的母亲说的真tm有道理。自己母亲离开的早,回去后得和泉奈说一下免得他吃亏,以后也得告诉他和柱间的儿子。
 

“我没有怄气,如果你觉得这样让你困扰的话,回去后让佐助或者泉奈帮你把那段记忆洗了,然后我会按挚友对待你,不再提这件事。”
 

“那为什么不能是洗掉你的记忆?”

“洗掉了也会重新爱上你。”
 

斑俯下身趴在柱间胸前,挫败地说:“我果然和你合不来。”
 

知道斑气消了,柱间伸手搂住斑。


“能…继续吗?我好想你…”

 

事后柱间让斑躺在自己手臂上,皱着眉问:“斑…为什么我觉得你比之前更紧张了…是我哪里没照顾到你的感受吗?”


斑红着脸跳开话题:“四战那次你为什么说想和我做战友?”

 

“我怕我说想做你的爱人,你会死不瞑目。”

“……”




评论(18)

热度(3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